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港商法國興業臺股定期定額線上開戶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盈溢0050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國泰股票定期定額線上開戶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永全證券定期定額Ptt 2022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凱基大戶投定期定額線上開戶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寶盛美股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康和定期定額意思下單軟體推薦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美好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2022 dcard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今年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美麗的“鷺島”廈門游玩。到了廈門,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就早早起床,來到輪渡中心坐上輪渡,很快就到了鼓浪嶼。 鼓浪嶼是個美麗的小島。島上繁花似錦,樹木蔥蘢,精致典雅的別墅群,蜿蜒曲折的棧道……我們漫步在小島上,處處風景如畫,令人心曠神怡。島上的樹可多啦!榕樹、棕櫚樹、芭蕉樹、皂角樹……媽媽說,棕櫚樹在南方的海邊經常可以見到,因為它高大粗壯,不容易被臺風吹倒。 “不登日光巖,不算到廈門。”我們順著一條小路,先來到了日光巖。媽媽告訴我,日光巖原名晃巖。相傳民族英雄鄭成功到這里時,看到晃巖的景色要勝于日本的日光山。于是就把“晃”字拆開,稱為“日光巖”。聽到這兒,我才恍然大悟,怪不得剛才我們走的那條路就叫“晃巖路”呢! 日光巖看起來不高,我想肯定比淮北的相山好爬多了。我們沿著曲折的山路,很快爬到了一處高臺。我跳上那塊巨石,想看看山下的景色。媽媽一把拉著我,“走,到山頂再看!”我沿著石梯拾級而上,終于到了日光巖的最高點。站在高臺上,我俯視山下,眼睛瞬時亮了。哇!鼓浪嶼的景色盡收眼底。好美啊!街道縱橫交錯,樓房鱗次櫛比,小樓紅瓦,綠樹掩映,就像一幅美麗的畫卷。我吹著風,不禁吟起了詩句:“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從日光巖下來,我們又去了著名的菽莊花園。菽莊花園原是一個私家花園,花園里有山有石,亭臺樓榭,曲徑通幽。我跟著爸爸媽媽,轉出月洞門,繞過竹林,我的眼前豁然開朗,只見蔚藍的大海一望無際,海浪拍打著海岸。金黃的沙灘上游人們嬉戲著,小朋友們撿拾著貝殼。這就是著名的“菽莊藏海”,果真是別有洞天啊! 鼓浪嶼又被稱為“琴島”,是鋼琴家的搖籃。菽莊花園里最吸引我的就是鋼琴博物館了。一進去,一架架鋼琴琳瑯滿目,形態各異。館里面陳列著一百多臺名貴的古鋼琴。有世界上最早最大的立式鋼琴,有古老的手搖鋼琴,有產自一百年前的腳踏自動演奏鋼琴……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啊!我最喜歡的是那一架雕滿了中國花鳥圖案的鋼琴,造型別致,做工精美,我真忍不住想去彈一彈。 不知不覺天色已晚,我依依不舍地離開了鼓浪嶼。遠遠望去,美麗的鼓浪嶼猶如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藍色的大海中,熠熠生輝。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1 很多人說,現在的微信好友越來越多,朋友圈里卻只剩下了“點贊之交”:平時不怎么聊天,躺在列表的最底端,只有偶爾收到系統發來被點贊的提醒才意識到有這些人的存在。 然而,“點贊之交”便等同于泛泛之交,不必深交也不必在乎嗎?于我而言,這些愿意給我點贊的朋友,同樣值得珍惜。 你為什么會發朋友圈?有人說,是分享一句書中的名言;有人說,是推薦一首循環的好歌;還有人說,是展現一張偶然拍到的美圖……我想,無論是怎樣的呈現,每個人發朋友圈的初衷都是想要被看見。而那個小小的、可愛的贊,便是一種看見。 無論點贊代表的是“已閱”還是“喜歡”,不管對方是否認真琢磨過你的字句、放大過你的圖片,一個點贊便是一種肯定,一個愛心便是一種在乎。 需要被看見、被認同、被關心,這是平常人無法逃脫的內心需要。被點亮的那顆紅心便是在告訴你:“嘿,我看見你了。”就像有句話說的:“給你的朋友圈點贊,有時不僅僅是因為你發的那條朋友圈,而是因為你這個人。” 你到底發了什么,沒那么重要;我關心你在發什么,這才是重點。 2 曾在網上看到過一個問題:“你會因為生活中的什么小事感到開心?”某位匿名網友回答:“如果我發了一條朋友圈,有人點贊,這就足以讓我樂呵半天。也許你們覺得可笑,但真的會讓我感到莫名的開心。” 這位朋友的感慨,我也深有體會。大學畢業剛剛進入職場時,我有過挺長一段時間的陣痛期。實習期間常常被帶我的姐姐夸獎的能力,到了正式入職獨立負責項目后,就開始不夠看了。 那段日子,我每天都是苦著一張臉上班,又帶著滿身疲憊下班,活得渾渾噩噩,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忙些什么。由于心態沒有擺正,我開始頻繁地犯錯、被罵,甚至有一次因為粗心出了大紕漏,險些被甲方客戶追責。 就在那天晚上,我忍不住發了一條朋友圈:“堅持不下去的時候,還要繼續嗎?”結果不出十分鐘,我收到了十幾條新消息提醒,點開是一個又一個的小愛心,還有一些勸我別難過、問我具體情況的評論。看到那些點贊和評論,我緊繃了一天的情緒忽然就決了堤,痛痛快快地哭了一場,心情也變得不再那么喪。 那些贊,就像是穿透層層陰霾灑向我的光,給無助的我帶去了鼓勵和溫暖。小小的點贊,有大大的力量,能夠將彼此照亮。 3 平常的日子里,你忙你的柴米油鹽,我追我的詩和遠方,雖然很多時候并無交集,卻可以通過朋友圈看見彼此的生活。不必太多言語,不用虛假吹捧,我走過你的朋友圈,揮一揮手,只留下一個贊,告訴你我曾來過,便已足夠。 沒有人能夠一個人走完這一生,我們都需要被看見、被陪伴、被溫暖。 正如有人說的:“你要記得那些大雨中為你撐傘的人,幫你擋住外來之物的人,黑暗中默默抱緊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徹夜聊天的人,坐車來看望你的人,陪你哭過的人,在醫院陪你的人,總是以你為重的人,是這些人組成你生命中一點一滴的溫暖,是這些溫暖使你成為善良的人。” 朋友圈里的一個贊,看似漫不經心,背后卻可能是別人的一份關注與關心。所以啊,請珍惜那個還在給你的朋友圈點贊的人吧:“謝謝你,以這樣的方式,一直存在于我的生命里,給予我溫暖和勇氣。”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台灣摩根士丹利證券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港商法國興業證券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 盈溢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月退富邦定期定額ptt下單軟體推薦 永全定期定額手續費2022 dcard 台新0050定期定額券商最低陽信0050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第一金證券線上開戶 土銀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禮

arrow
arrow

    t62er7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