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會降低乳房敏感度嗎 時間:2018-09-28 11:38:44     豐胸隆乳  活力豐胸隆乳 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是一種方便快捷并且效果維持時間持久的豐胸隆乳減肥方法之一。那么,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會降低乳房敏感度嗎?一起跟小編來看看吧! 談到豐胸隆乳減肥的話題,很多愛美的美女們都會自然而然地想到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確實,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的方法,是現在既能豐胸隆乳,又能減肥有效方法之一。不過,由于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對胸部是有一定損傷的,很多美女們在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前都擔心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會降低乳房敏感度的問題。下面,我們就來探討一下吧!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會降低乳房敏感度嗎 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理論上是將求美者身上某個部位的多余脂肪,通過移植填充技術,將脂肪轉移到乳房中,填充乳房,讓乳房變得飽滿挺拔,實現豐胸隆乳減肥的效果。 根據小編的了解,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專業水平高,臨床經驗豐富的醫生,在注射脂肪細胞時,能夠有效避開對乳房內的一些重要神經組織的損傷,保障乳房健康以及術后乳房的敏感度。因此,美女們只要在正規的醫院,找專業的醫生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基本上都不需要擔心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會影響乳房敏感度的問題。 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如何保障胸部的安全健康 美女們想要在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想要安全健康有保障,并且術后不影響乳房的敏感度。那么,美女們要注意做好以下幾點: 第一,醫院要選擇正規的,確保醫院擁有標準的手術環境,齊全的手術設備,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技術要先進。 第二,醫生要選擇專業的,對胸部解剖結構熟悉的,減少在注射脂肪細胞過程中對乳房一些重要神經的損傷。 第三,個人在術后的護理中,要定期到醫院檢查胸部的恢復情況,出現問題及時尋找專業醫生處理。 美女們,看完上面的信息后,你們知道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會不會降低乳房敏感度了嗎?歡迎點擊咨詢在線客服了解一下吧! 咨詢預約 美麗分享 上一篇:移植脂肪豐胸隆乳效果怎么樣一般來說,經過2-3次脂肪移植后,大量的脂肪在胸部成活,可以看到非常理想的豐胸隆乳效果,而且是長久保持的,不輕易反彈。 下一篇:脂肪移植隆胸價格大概是多少脂肪移植隆胸的價格,一般是20000—4000不等,即日起至2018.10.7,有優惠活動,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特價2600~~ 相關資訊 初夏季節 豐胸隆乳的美妙 很多人認為夏天不適合做豐胸隆乳手術,其實不然。比起冬天來說 雙胞胎"掏空&quo 福田的路女士產下雙胞胎后8個月的哺乳,使其乳房急劇下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費用大概是[2021-07-05]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會有很高的[2021-04-19] 自體脂肪隆胸術前有哪些[2021-04-15]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的效果[2021-04-14]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效果維持比[2021-04-09]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的費用[2021-04-06] 在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大[2021-03-31] 女人胸部扁平要怎么辦呢[2021-03-25]

接受員林BRAVA波娃隆乳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高雄天生乳房發育不全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員林曼陀豐胸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臺北產後胸部萎縮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桃園柔滴隆乳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員林倍拉果凍矽膠豐胸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浪漫情話文案 一、占有欲很強,醋意也很大,你對其他人好一點,我就心里刺撓,男的都不行,至于女的,你心里沒點數么。 二、我和你聊的日常,那么多胡言亂語中,我一直希望你從里面看出來“我喜歡你”這四個字。 三、愛就是,我以為我要變得足夠好才能遇見你,卻發現,原來是遇見了你,我才變成一個最好的我。 四、把喜歡小心妥帖地放在胸前的口袋,等你長出更美麗的角再去和他的小鹿打招呼吧。 五、如果我們白頭偕老,“我喜歡你”這四個字就是里程碑;如果不能,它就是墓志銘。 六、遇見千萬人任意一角像你,都足夠我會心一笑。唯獨遇見了你,卻讓我不知所措往哪里躲閃。 七、我對你的感情是最干凈的糾葛 只想安靜的在你身旁,你走進我心里最荒涼的地方 還在那里開出一朵花。 八、我永遠都不會把你隔絕在危險和殺戮之外,因為你與我是同樣的戰士,然而我會保護你,因為,我愛你。 九、陪在身邊才算擁有,愛到習慣才能長久。青山不老,共你白頭。 十、我不用你踩什么七彩祥云,也不用你是我的蓋世英雄,只愿你是我一個人的齊天大圣,如此而已。 十一、我多想帶你去看看以前還沒愛上你的我,這樣你就會知道,你的出現是怎樣的改變了一個人。 十二、一見鐘情,不是看了一眼就喜歡上了你。 而是在看了一眼之后,就再也沒有忘記過你。 十三、今天我有空,明天我有空,后天我也有空,其實只要你找我,我永遠都有空。 十四、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三天是,有你的那天,有我的那天,當你我變成我們的那天。 十五、我愛你,就像我去超市買水,在眾多的飲料中猶豫不決,我還是選我愛喝的礦泉水,不管外面遇到多少人,繞了多少個灣,我心底還是你。 十六、其實我沒有拖延癥,快遞一拿到我就會拆,鬧鐘一響我就會按,零食一開我就會吃,你一出現我就會笑。 很火的情話文案 一、只是我見你生得好看,聞著香甜,便心里歡喜,你若多來一時,我便多歡喜一時。 二、世界上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三、能讓我特別開心的事就是體重計上少了的數字,有好吃的零食,每天都會看到的你。 四、春花,秋月,夏日清風,冬日暮雪,這些都很美,但唯有你的心里,才是我想去的四季。 五、若當初不識不知不愛不戀,豈會這般患得患失貪得無厭。 六、多希望和你一個不小心就白頭到老了,哪怕一路再多的荊棘曲折,只求結局是你就好。 七、兩個人相愛的方法有千萬種,但最好的方法只有一種,那就是對你好,并且只對你好。 八、喜歡一個人,始于顏值,敬于才華,合于性格,久于善良,終于人品。 九、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碎碎念想跟你說,想說說今天有多開心,想告訴你今天還是好喜歡你。 十、你的嘴唇真好看,不僅適合說愛我,更適合吻我啦。 十一、麻煩你把手頭的事情先放一放,我們來談個有關一輩子的大事情。 十二、聽說你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我不會蓋世,但我會蓋被子。你看行不行? 十三、信不信我們早就注定,要一起沿途看風景,哪怕一切不過是流星,也要一起廝守到天明。 十四、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十五、請不要埋頭走得那么專心,回過頭來看看吧,我就在你的身后,小心地踏著你的腳印。 十六、我不是詩人,否則一定要做一些可愛的夢,為著你的緣故,我多么愿意自己是個詩人,只是為了你的緣故。 很撩人的情話文案 一、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里,捧在你手里,看在你眼里,記在你心里! 二、戀人之間,最怕的不是情緒化,而是徹底回歸平靜。一旦萬籟俱寂,也就是情之盡頭了。越廝纏,才越廝愛。那些正在折騰著的男男女 女們,別嫌煩:生命在于運動,愛情注定折騰! 三、鳥兒愛花朵,而我愛你;綠葉愛陽光,而我愛你;魚兒愛小溪,而我愛你;麻雀愛雪花,而我愛你。我的妻,要愛你,愛你勝過愛自己,愛你就像愛生命。 四、我們只考慮分開對彼此都好,從來沒有想過,如果在一起,對兩個人有多好。這句話最 適合對掙扎中的人說。全世界每天都在錯過,全世界每天都在相遇,如果可以把所有運氣都給你。那你會遇到這樣一個人,一路上所有的磕磕絆絆,都是為了一起欣賞這世界全部的漂亮。 五、喜歡手被你握在掌心的那種感覺。想和你深愛到老,牽手一生。原諒我曾經的任性和刁蠻。愛你。 六、你是我溫暖的外套,冰涼的啤酒,有太陽氣息的白襯衫,是我 日復一日的夢想。 七、你以為你是誰啊?我的另一半?可笑!你是我的全部! 八、親愛的你在哪里,寂寞的我在家里,想你念你,就是見不到你! 九、世不遇你,無人可期;所見皆是你,來日方可期。 十、套路是我學的,但撩你是真心的。 十一、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十二、我愛你從見到你的上個世紀,我愛你直到我離去的那個世紀,我不會說永遠,但愛你的期限總是比永遠多一天。 十三、我第 一眼看到你,就覺得你很像一個人。像我未來男朋友。 十四、我想和你一直走下去,走過清晨被掃把掃過后留下竹腥味的馬路,走過被太陽曬得有些發燙的柏油路,走過黃昏的車水馬龍,走過夜里的霓虹交錯,走過人聲鼎沸的步行街,走過下雨之后泥濘的坑坑洼洼的小巷,只要是你都好。 十五、我這輩子最 大的幸運就是認識你,而最 大的不幸卻是不能擁有你。也許你會遇到你深愛的人,可是卻不會遇到第 二人像我這么愛你的人。 十六、想起你的溫柔,想起你的關懷,為我解的憂愁,為我憑添的許多的愁,黑夜里我獨自淚流,獨自難受,原諒我吧,愛你一生永 不回頭,忘記你怎么能夠? 十七、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直到永遠。 十八、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再美的婚姻也敵不過生活中的油鹽醬醋。事實上,愛情成為婚姻的墳墓在于兩個人都失去了對曾經愛情的激 情。他們深深愛著,愛得如膠似漆,卻再也不會天昏地暗,有的只是地老天荒。 十九、遇見喜歡的人,就像浩劫余生,漂流過滄海,終見陸地。 二十、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的。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每逢冬天下雪,雪花就會送來童年冬天的記憶。 那時的雪比現在下得大,經常早上起來擋風的草門子都推不開。記得有一年雪下得特別大,院子里盛不開,家家戶戶把雪拉到街上,雪堆得很高,從這邊看不到那邊,太陽出來房檐上的雪邊化邊凍,垂在房檐上的龍墜有一尺多長,明晃晃的一排,非常壯觀 。 下大雪時出門是危險的,溝滿壕平,漫山遍野白茫茫一片,分不清哪里是溝,哪里是路,哪里有井,經常聽說某某人掉到井里淹死了。不得不出門的人只好在腰里綁上木棍,以防掉到井里。記得上初中時有一同學早上上學掉到了井里,多虧后面的一個同學發現,及時到村里找人才救了上來。 下雪后天特別冷,地凍得半米厚,村里的小池塘都凍到底。大街上房屋后都會凍出一指多寬的裂縫。寒冷的西北風刮得樹枝吱吱作響。 那時幾乎家家的房子都很破,透風撒氣 ,又無取暖條件,水缸里的水會結厚厚的冰, 家里最暖和的地方就是炕頭上的被窩底下,老人小孩凍得下不了炕。 記得有一年,有一家娶親 ,大雪把路封了,非常難走,天冷得滴水成冰,路又遠,人們又沒有暖和衣服,娶親路上一個喇叭匠被活活凍死了。 因為家里冷,大孩子們很少呆在家里。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架、滑冰、打陀螺、搓泥錢, 玩得不亦樂乎,忘記了寒冷,有時還渾身冒汗。最有看點的是滑冰,在池塘的冰面上,或在房后的陰涼處,滑出一道很長的冰道,孩子們便躍躍欲試地開始滑冰了,技術好的還能滑出很多花樣,如“ 回頭看花”、“彎腰拾錢”等。技術欠佳的,會摔得鼻青臉腫,引得周圍的人哈哈大笑。但那時的孩子都很皮實,疼了瘸了很少回家告訴大人們。渴了抓一把雪肯上幾口,中午、傍晚大人們做好了飯,再到外面喊孩子們吃飯。寒冷的冬日孩子們就這樣度過了。 對于大人來說就沒有那樣無憂無慮了。多日不晴的大雪天,會把柴火淋濕,無法做飯,出出進進會把鞋子濕透,還要推磨磨面,做好一家人的飯。寒冷無處不在的冬天是很難熬到頭的。冬天不下地干活,大人們還要計劃著省些口糧,以備農忙時用。多數情況下,靠吃地瓜、胡蘿卜、菜豆腐度過的。那時不過陽歷年,盼望的節日就是臘八日和春節,因為臘八這一天家家戶戶要喝臘八粥,用高粱面粉做臘八粥,里面放上黃豆,孩子們就會狼吞虎音地喝上幾大碗,黃豆粒的誘惑比現在的大肉大魚都大。 好容易盼到春節,積雪開始慢慢融化,寒冷的冬天就要結束 ,中午的陽光下暖和了許多。所以那時的春節是特別值得慶賀的。熬過嚴寒的人們終于有了春的希望。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可以上熱門的文案 一、九分喜歡,一分尊嚴,我可以很愛你,也可以沒有你。 二、好的感情,莫過于一房兩人三餐四季,彼此互知冷暖,互懂悲歡,你愿意陪我笑,我愿意和你鬧,你寵愛我像個孩子,我崇拜你像個英雄。 三、舒服的愛情,絕不是任何一方一味的的單向付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而是你在努力的同時也能收到對方的回應。 四、如果有人想娶你,根本用不著等到你長發及腰。如果有人愿為你做到,歷經千辛萬苦也會一直做下去。所以啊,當別人在你面前說出一套又一套的理由,找出一個又一個拖延的借口時。毫無疑問,他只是不夠愛你而已。 五、要么找個讓你衣食無憂的,要么,找個一生愛你到骨子里的,不然你為什么談戀愛,是酒不好喝,還是手機不好玩。 六、女孩子,不要過于期待愛情,有愛別人的時間不如拿來好好努力,等你變得更好,你就會發現,愛情不是命運的靈丹妙藥,而是精彩人生的錦上添花。 七、別因為害怕孤單而湊合著相擁,也別因為一時的“別無選擇”而將就的活著。 八、在你未來老公還沒找到你之前,記得善待自己,給他一個最好的你。 九、其實女生想要的不是一個紅包,也不是一束花,也許就是一份惦記,一個了解自己,知道你想要什么的人。一個把自己真的放在心里的人。 十、請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會有真愛。認真,負責的對待你的愛人,不要因為你受過傷害,就去否定愛情。 十一、不要因為一時的驕傲,而錯過了彼此,因為有些人,一旦錯過就是終生的遺憾。 十二、老公不是一種身份,而是一種責任。老婆不是一種昵稱,而是一種守護。成為情侶或許只需愛情,但做家人,卻需要兩個人的堅持。 十三、最終你會發現所謂白頭偕老,并沒有那么高深。有的只是在溫柔的時光里,慢慢彼此習慣。而所有的久處不厭,都是因為彼此的用心。 十四、許多姑娘,為什么會在愛情里遇見那么多的問題。其實真的不是問題多,而是想太多。想的越多,問題就越多。 十五、他若真愛你,你可以是任何一種女生,可以任性,可以不完美,可以無理取鬧。他若愛你不夠,你才需要完美,才需要服從,才需要溫柔體貼,才需要委曲求全。 十六、沒有人是不可代替,沒有東西是必須擁有。看透了這一點,將來你身邊的人不再要你,或許失去了世間最愛的一切時,也應該明白,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十七、愛情不是做買賣,失意了就要傾家蕩產;愛情也不是下賭注,輸掉了就變成窮光蛋。愛情是兩顆心的碰橦和相許,如同和諧樂譜的音符,譜寫人間的圣潔,相隨一生。 十八、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是一種緣分,而這種緣分恰恰需要耐心等待,需要經歷種種挫敗才能遇見,在你的世界中總會有個人比想象中愛你。 十九、人生有兩樣東西千萬不要錯過:一個是,最后一班回家的車;另外一個是,最后一個深愛你的人。愛情有兩樣東西千萬不要隱瞞:一個是,如果你不愛對方卻假裝深愛著對方;另外一個是,隱瞞著一個人去愛另外一個人。 二十、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上熱門的愛情文案 一、一個人愛你的程度,不是浪漫的時候,他對你有多好,而是吵架的時候,他讓你多少。 二、愛的規則是:越喜歡,越膽怯。它讓最大大咧咧的人變得小心翼翼,又讓最無所畏懼的人開始戰戰兢兢。 三、當一個女生錯過最想嫁的人,她會變得越來越挑剔,當一個男生錯過最想娶的人,他會變得越來越隨意。挑剔是因為都不如你,隨意是因為反正不是你。 四、沒有人不想和你同坐一輛豪華轎車,但你需要的,卻是轎車壞了還會和你一起搭巴士的人。 五、世上哪有什么愛是欲擒故縱的,連動物都知道,表達愛意的方法是撲上來黏著,把人往外推的可實在稱不上愛。 六、學著讓你的愛情貴一些,不將就,不隨意,不討好,不委屈。 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八、喜歡一雙鞋就千山萬水把它穿舊,愛一個人就不言不語陪他喝酒。 九、在感情里,最大的遺憾便是弄丟了本該好好珍惜的人,因為有些人一旦從生命里淡出,可能這一輩子都沒有機會再次遇見。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沒有珍惜、沒有在乎,就不會走得長遠。 十、能跟你一輩子的人就是:理解你的過去,相信你的未來,并包容你的現在的人。 十一、有時候,適合你的那個人其實一直在那兒,只是那些錯的人擋住了你的視線,你才沒有看見。 十二、喜歡和撩的本質區別就是:一個動心一個動嘴,一個走心一個走腎。 十三、愛情不是花蔭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密語,不是輕綿的眼淚,更不是死硬的強迫,愛情是建立在共同的基礎上的。 十四、好的愛情,也就是如此了,一房、兩人、三餐、四季,平平淡淡,好好說話,聊得來。 十五、媽媽說,男人是有愛情的,而女人沒有,女人是誰對她好,她就跟誰走了。我想了半天,發現這句話是真的。 十六、愛情的奇妙在于,時而痛苦,時而歡樂,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也不會有一帆風順的愛情,且行且珍惜。 十七、一段感情結束之后,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 十八、當愛情缺席的時候,學著過自己的生活。過自己的生活,就是跟自己談戀愛,把自己當成自己的情人那樣,好好寵自己。——張小嫻 十九、愛情從來不是將就,而是彼此尊重彼此包容,愛一個人,不應讓自己卑微到沒有尊嚴。 二十、不要踮著腳尖去愛一個人,重心不穩,撐不了太久。真正的幸福只有從容的心才能遇到。——晚睡《你配得起更好》 關于愛情的熱門文案 一、愛情不是終點,陪伴才是歸宿。 二、使人變渺小的感情可恥,使人變孩子的感情可貴。——雨果 三、媽媽說,你結婚后流的汗和淚,都是你當年選老公時腦袋進的水! 四、只要新歡足夠好,沒有舊愛忘不掉,這句話有點渣,但真是這樣,反過來也一樣,只要舊愛夠深情,沒有新歡能插足。 五、遇見對的人,那真的是萬幸的事,就如同被人理解這件事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六、越長大越明白,距離不是問題,時間也不是,這個世界上真的沒有哪個人是忙到連回復的時間都沒有。說到底,人和人之間唯一不能克服的就是不夠愛。——一罐寡言 七、愿十八所愛,八十所伴。 八、耐心,韌性,諒解,寬容,包涵,都是愛的代名詞。——三毛 九、天天罵我,說明他生活不能沒有我;而我不搭理,證明我的生活可以沒有他。——余光中 十、我真的覺得一個女人要下很大的決心才有勇氣進入一段婚姻,兩個人柴米油鹽醬醋茶,經歷各種最后生孩子,養孩子,如果運氣好,遇上一個對你好的人,至少還有人會對你噓寒問暖,如果遇人不淑,你真的是一個人的戰場,甚至崩潰! 十一、騙你的人,總在窮忙,卻把時間和金錢,毫不吝嗇地花在其他人身上。喜歡對你bai哭窮的男人,不一定真的窮,只是,他舍不得給你花錢罷了。一個男人賺多少錢真的沒那么重要,愿不愿意給你花才重要。當一個男人真的愛你,即使他賺得少,他都不會在你面前哭窮,他會為你傾其所能。 十二、愛你的人想把全世界給你,不愛你的人連塵埃都想帶走。人們都說,愛一個人只能愛七分,剩下三分給自己。可倘若是真愛,又怎么會舍得只愛對方七分呢?巴不得傾其所有,將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物都給對方,即使把生命交付于對方也在所不惜。 十三、有些人說喜歡你,兩三月就消失有些人兩三年不聯系,但依舊愛你這路遙馬急的人間,我又能在你心里住多久。 十四、愛情是一場高燒,燒傻的就去結婚了,退燒的分了手,那些癡癡纏纏的就是正在燒著的。 十五、情意這東西,一見如故容易,難的是來日方長的陪伴。 十六、莫說有緣的人打都打不散,所謂緣分,不過就是一種努力。愛情就要這樣:不論如何奔跑,要始終朝彼此的方向。 十七、婚姻的意義就是:把一個女人原本有的自信磨光,讓女人知道世間哪有什么避風港,全都是暴風雨。 十八、結婚的意義是什么?不是為了拖垮彼此,是生活累的時候,彼此可以治愈。是在外面受了委屈的時候,家里有愛的抱抱。 十九、如果一個人真的喜歡你,他真的是會去找你的,跟你分享他的所有,他的開心,他的難過,他的忙碌,他的新發現,而不是你一遍遍的追問,你在干嘛呢,你很忙嗎,有沒有想我啊,他所有的不主動,所有的被動都是因為不夠愛你。 二十、圓滿的愛情大抵是這樣子的:各自有穩定的工作和交際圈,在成長路上一路扶持,又在對方面前天真的像個孩子。獨立又親密,相愛又自由。沒有斗智斗勇,只有相輔相成。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幾個假體矽膠豐胸隆乳常見的認識誤區 台中內視鏡隆乳懶人包整理 員林BRAVA波娃豐胸擠乳溝假體矽膠隆胸哪家好 彰化抽脂隆乳傷口比較小嗎? 員林自體脂肪豐胸擠乳溝

arrow
arrow

    t62er7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